新店區獅子會-『關愛 x 温馨 x 新少據點』捐贈活動

2021.07.15

☘️關愛 x 温馨 x 新少據點-捐贈活動🎁

支持青少年正向發展!新店少年福利服務中心獲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新北市新店區獅子會贊助社會服務金及捐贈防疫物資,攜手新少於中心據點辦理捐贈活動,共同陪伴與培力青少年福利服務的扎根。

自2020年7月成立據點以來,致力推動社區青少年服務的新店少年福利服務中心,接續與不同的企業團體、社福單位及社區居民連結友好關係,期間努力的成果也獲得了不少的支持與肯定,今(7/15)則再獲新店區獅子會梁居萬會長等合作,贊助社會服務金及捐贈重點物資,以具體行動支持新少中心之服務發展,更期勉青少年能透過活動參與,感受不同於校園和社區的關懷與温馨,即便當前疫情的關係造成生活中許多的不便,也能透過新少據點的支持,持續健康快樂地在生活中學習。

雙方捐贈活動由新店區獅子會會長梁居萬、悅融社福基金會董事長莊增瀧代表,新店區獅子會會友、悅融社福基金會吳嫦娥執行長、悅融社福基金會吳添銓董事、新店少年福利服務中心鄭振壽主任以及中心社工暨基金會同仁也出席見證。

持續拓展更具多元且內涵的青少年福利服務,是新少的信念與價值,因此,新少在短短的一年期間,不斷提升與精進服務的量能,包括舉辦「17 Fly Out 捕夢柑仔店」系列活動、青少年就業培力課程、添購與升級中心各項硬體器材和相關設施設備、辦理社區親職講座、家長支持性團體、社區公益服務等,以期能號召更多不同單位夥伴一起,共同支持與參與青少年福利的服務行列。

 

新店少年福利服務中心鄭振壽主任為捐贈活動開場。

 

悅融社福基金會莊增瀧董事長為捐贈活動致詞。

 

悅融社福基金會莊增瀧董事長、吳添銓董事、吳嫦娥執行長共同致贈感謝狀。

 

與新店區獅子會會友們分享新少中心服務。

 

和新店區獅子會會友們導覽介紹新少中心空間。

 

感謝新店區獅子會!新少暨基金會同仁以愛心手勢合影致謝。

回上一頁
網頁設計
Read More